白昼街灯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你喜欢的电影出了续集 

我选择独自观影

可 明明是喜剧片

我怎么恸哭流涕

与你走散的场景将我惊醒 

它像梦魇一般打乱我气息

把我藏漩涡里一人的四季

该如何说服自己

忘了回忆 不去在意 

曾经的点点滴滴

全心全意 来之不易

你说你迫不得已

是推辞你拙劣的演技

还是看得清

该如何接受现实

拒绝固执 学会放弃

绝情的逃离 绝望的决心

失效的感情无法再靠近

谁惦记

你喜欢的电影出了续集 

我选择独自观影

可 明明是喜剧片

我怎么恸哭流涕

与你走散的场景将我惊醒 

它像梦魇一般打乱我气息

把我藏漩涡里一人的四季

该如何说服自己

忘了回忆 不去在意 

曾经的点点滴滴

全心全意 来之不易

你说你迫不得已

是推辞你拙劣的演技

还是看得清

该如何接受现实

拒绝固执 学会放弃

绝情的逃离 绝望的决心

失效的感情无法再靠近

谁惦记

该如何说服自己

忘了回忆 不去在意

曾经的点点滴滴

全心全意 来之不易

你说你迫不得已 

是推辞你拙劣的演技

还是看得清

该如何接受现实

拒绝固执 学会放弃

绝情的逃离 绝望的决心

失效的感情 无法再靠近

谁惦记



评论

热度(5)